董小花

真是个大笨蛋

        自从决定让自己快乐起来,别人问我“你最近过得好吗”,我会说“挺好阿矫情啥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别人跟我说“我想你”,我就会说“哈哈哈不想我还想谁。”
        看到别人难过而写出伤春悲秋的话语,我就笑话他/她瞎逼逼。
        不要认真听一首慢歌。
        不要再去电影院看影评里有“我看到哭了”之类的温情电影。
        自从决定让自己快乐起来,不再听歌入睡。
        找的朋友没有回应,那就不找了。
        以前舍不得丢的东西,搬家时觉得实在是用不上,就选择丢掉了。
        要走很长很长的路,突然觉得自己一个人不想走,那就不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开始觉得快乐最重要,我也许正在大人所说的人生的过渡点吧——年少时动不动就扯红脖子吼着嚷着的自尊已经慢慢被放在角落,然而又没到“我要实现梦想赚钱养家”的时候。自以为是地觉得自己现在只需要快乐,仿佛天大的事对于自己来说都没什么大不了,只要自己快乐就好。
        自以为看透世事,以为自己要的最简单,就只是快乐。
        其实渴求得到最少的这个自己,岂不是最狂妄自大的那个自己。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