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小花

真是个大笨蛋

20150619 梦

        昨天回来后精神一直不好,探热了之后发现有一点低烧,在床上辗转反侧愣是睡不着。心里急得慌——为什么有的人可以一躺倒在床上就能沉沉入睡,而自己却要一遍一遍听着催眠的音频才逐渐睡过去?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我做了一个梦。梦见自己执意要去北京,杨兄和小政骑着机车说要送我过去,大冬天的,自驾机车游,从南方一路向北到达北京,在桥上看着渐渐接近的北京城,高兴得站了起来大呼“我来啦——”。梦里自己眼睁着整整几天几夜,看着蒙蒙细雨,看着风花雪月,到达的时候终于受不了昏睡了过去。在梦里睡过一觉醒来时只有自己一个人在酒店,没有杨兄,没有小政,我打电话给杨兄,我说“我休息好了,你准备好跟我去装逼了吗”,然后他说“你真的想好了要去北京吗?”

“是阿。”

“你不觉得突然去那么远的地方不太好吗。”

“有什么不好。”

“唉。”

“怎么了。”

“你看看窗外。”

我拉开房间的窗帘,发现窗外是下着雨的南方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