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小花

真是个大笨蛋

如果选择压抑,就不能指望愤怒悲伤会消失。

人们喜欢把屎壳郎滚球作为比喻,糟糕的情绪像滚球,把散落的粪球滚成一团,只会越滚越大。

而我喜欢把堵塞的马桶作为比喻,糟糕的情绪像冲不下去的粪便,迟早一天会倾泻而出,或是挤爆粪渠。真恶心阿,擦一擦额头的汗。

于是我一直哈哈哈地笑,笑完一节课就逃了下一节课,跑回宿舍把风扇开最大档,钻进被子里大哭。哭了一节课的时间肚子饿了,换好衣服下楼去吃酸笋,因为拿铁说过,女孩子哭得天昏地暗时,应该吃点酸笋,吃完了元气立马就能恢复了,下一场接着哭也是完全没问题的。

下次我问可不可以抱抱我的时候,还是不要选择给我拥抱了,因为那是我的马桶终于爆炸了,没关系,我一个人可以处理得很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